CITIZEN BETTER STARTS NOW

BASELWORLD 2017

2017年3月23日-3月30日,世界最大的鐘錶珠寶展將在瑞士巴塞爾舉行,CITIZEN將繼續作為重要參展商參加此次錶展。

在今年的巴塞爾鐘錶展上,CITIZEN將推出Eco-Drive One, PROMASTER, CITIZEN LCITIZEN Bluetooth Watch四個系列的全新錶款,敬請期待!

在今年的CITIZEN展館中特設了一個綜合展館,用以集中展現CITIZEN Watch Group旗下所有腕錶品牌,包括Alpina, Arnold & Son, Bulova, Campanola, CITIZENFrédérique Constant等眾多品牌匯集一堂。

在廣大的空間内展示各品牌的最新產品,不僅便於展現各自獨特的美學理念,也能更好的與大眾溝通CITIZEN Watch Group的美好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