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09/06

PRODUCT

CITIZEN號召與妳一起從身邊的小行動開始 New Time New Me 讓世界多一點美好

CITIZEN於2019年展開的「New Time New Me」行動,其宗旨是「妳做出的每一個選擇,哪怕很小,都可引起一連串的反應」,鼓勵從自己日常生活中的小小選擇開始,都可以成為開始改變世界的契機。2021年也延續此概念、以「妳理想的世界是怎樣的?」為主題,憑藉改變自己身邊小小的舉動、想像著未來,期許進而慢慢改變整個世界。


理想錶情 從New Time New Me開始
CITIZEN 的品牌發展核心信念之一即是關懷永續能源以及社會公平,期盼透過腕錶的設計意象傳遞打造出New Time New Me的理想世界。New Time New Me 全新聯名腕錶之一光動能全球電波對時女錶ES9447-51A同樣秉持著社會責任主題,與日本東京專門經營公平貿易且高品質的非洲玫瑰花店-AFRIKA ROSE聯名推出的限量款女錶,設計靈感是來自喻涵「Good Times」黃玫瑰花種,其鮮豔的且碩大的黃色玫瑰花且花莖筆直比擬著自信且優雅的氣度。主色調香檳金染上錶殼與黃色漸層面板給人濃烈的夏日印象,如緞帶般的錶耳與多角折線錶帶讓整只錶款不僅綻放瑰麗的光芒且搭配性高和襯亞洲女孩的膚色。悄悄漫延在面板的漸層黃色與中央玫瑰刻紋落錶盤中代表「充滿勇氣與能量」讓人不禁揚起嘴角,堅信這樣的心情能夠帶來更快樂、更勇敢的力量。以9點鐘的兩顆鑽石點綴,珍藏每個思念的回憶,將接下來的日子過得充實,未來也能收納在美好回憶的腕錶中。另一段因是「充滿勇氣與能量」為主題的錶款,AFRIKA ROSE聯名限量腕錶的環保材質錶盒內附贈一張卡片,卡片圖案不僅以「Good Times」發想,背面寫上文字傳遞關心,不僅以文字傳達思念,凡購買AFRIKA ROSE聯名限量款,將會獲得AFRIKA ROSE香氛包一個,讓空間也充滿最暖正能量氣息。從下一秒開始,每個小小的改變都能為世界帶來更多美好,一起許下世界每位女性都能都能像「Good Times」玫瑰花同樣美麗且璀璨地綻放的願望。除了感動的設計理念,錶款的實用性功能如輕盈超級鈦材質、免定期更換電池的光動能、以及電波對時功能與萬年曆,讓關懷社會責任的時髦都會女性,能夠更輕鬆地享受腕錶帶來的感動!
 

以「美麗海洋」為主題推出的聯名錶款的光動能女錶EG7071-03L是和全球時尚品牌CHAN LUU合作的燦爛結晶。浮光波動漸層藍蝶貝面板,正如從天俯瞰湛藍色調海洋表面擺動的海水與光折射的意象;湛藍色面板透出藍色之外斑斕的光彩色澤象徵擁有豐富資源的海洋,12點鐘時標鑲上鑽石及切割立體晶體造型表現大海冒出的泡泡。最特別的環保編織布錶帶是首次採用海洋回收的寶特瓶再造纖維而製成,不僅呼應錶款主題,也將「想將美麗的地球留在未來」理念實現在錶款上,為幸福而生,展現地球自然之美的腕錶誕生。
特殊錶盒裡附贈CHAN LUU羅馬玻璃珠手鍊,由西元2000年前歷史悠久的羅馬玻璃珠串成的手鍊,其清淺的翠綠淡藍玻璃珠宛如海水,別緻且用心。錶盒左側更特別設計成相框,收藏現在與未來。
 






關於CITIZEN
CITIZEN是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在全世界14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我們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發明和改進技術,探索腕錶未來,誕生了例如CITIZEN獨有的光動能核心技術,衛星同步計時技術以及富含歷史底蘊的機械腕錶。



最終設計和規格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CITIZEN和Eco-Drive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Citizen Watches(H.K) LTD.
Taiwan Branch
CITIZEN Lady Web Site : http://lady.citizenwatch.com.tw/
CITIZEN Web Site: http://www.citizenwatch.com.tw
CITIZEN Taiwa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itizen_taiwan/
CITIZEN Taiw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itizenWatch.tw
資料提供:星辰表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洽詢電話:2778-6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