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12/14

PRODUCT

CITIZEN日系美學機械腕錶 耀眼色彩學 為生活調出自己專屬色調

 

CITIZEN推出限量機械腕錶為都會男士的歲末時尚造型加分(左) NB4024-52M (右)NA1002-15W

 
CITIZEN Series 8 腕上之森
        CITIZEN Series 8腕錶強調在這數位時代的實用性,在21世紀充斥著手機、平板、3C產品的環境中,特別以具備抗磁功能的機械機芯降低電子產品對於手錶所產生的磁場影響,Series 8在2021年初強勢回歸之後,CITIZEN緊接著在歲末推出蘊含自然地球之美的NA1002-15W限量錶款,讓配戴者儘管身處都會叢林之中,也能感受到腕上之森帶來的大自然氣息。
雙層次躍動錶圈設計
此款腕錶一戴上手,最先感受到的是運動風格外型的Series 8錶殼做工,設計靈感源自於日系減法美學,以率性簡單的線條勾勒出多切角的錶殼,不鏽鋼金屬拉絲工藝及鏡面拋光雙重處理展現出日系職人對於工藝的要求,將堅固耐用與優雅設計融為一體,而溫暖玫瑰金色和GIP碳灰色相襯的雙層次錶圈更是讓冰冷的金屬增添了幾分貴氣。錶盤部分,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富含大自然氣息的松針綠錶盤,以時下最流行的綠色系錶盤與玫瑰金色錶殼呈現出搶眼的立體感,簡約的大三針錶盤上,時標、時分針、日期窗框皆採用色調一致的銀色系,讓配戴著能夠快速閱讀所需時間資訊,錶帶部分,則是特意選用白色縫線搭配深綠色小牛皮錶帶締造出時尚運動風格,Series 8喚發了CITIZEN製錶工藝的無限(∞)可能,鞏固腕錶與配戴者之間的永恆聯繫。
 
4.1毫米抗磁機械機芯 
秉承極簡美學, 同時打造符合現代需求的外型與功能,NA1002-15W搭載自動上鍊機械機芯Cal. 0950, 4.1毫米的機芯尺寸能夠讓錶殼做得更加纖薄,提升配戴的舒適感,在抗磁功能上,更符合日本工業規格「JISB7024」,能將16,000A/m的直流磁場影響降到最低,即使與產生磁場的設備接近1公分距離,仍舊能維持腕錶的運作。

紳士機械腕錶 NB4024-52M 新色呈獻
除了日系極簡美學Series 8腕錶大展新色之外,CITIZEN的另一款機械腕錶NB4024-52M也不同以往的推出了新的配色,特別在錶殼上採用了DLC的電鍍技術,讓錶殼與溫潤的粉紅金搭配之後,呈現出帥氣的外表卻帶有溫柔的意象,而錶盤部分則是採用雅致的深藍色,並同樣以粉紅金點綴出Logo和金屬時標以及時分針,此外,在腕錶的正面和背面分別做了開芯以及透明背底蓋的設計,讓配戴的人們能夠看到機芯運作時生動的樣貌,可以說是一款能同時欣賞外貌與內在,充滿樂趣的機械腕錶。

 

CITIZEN掌握多彩青春潮流趨勢,推出青春撞色機械腕錶(左) NJ1050-81Z (下)NJ0150-81X (上)NJ0155-87E
 
青春撞色 大顯酷玩態度
           社群當道,因此突顯個性與品味顯得更為重要,CITIZEN也悄悄地做出改變,推出一別往常的以飽和的強烈面盤色彩印象圈粉年輕千禧世代,為秋冬的時尚搭配更惹人注目。
           擁有40mm中性腕錶尺寸能激發所有消費者青睞,青春撞色機械腕錶在台推出四款大膽新色,「綠動有型」、「曜黃新星」、「波藍新潮」與「酷黑質著」,穿戴而上展現新世代時尚哲學之際,亦能感受光芒灑落飽和的面盤之上與夜光塗層的金屬立體時標互相輝映更顯閃亮,吸引眾人聚焦最時髦單品,立即掌握流量關鍵公式。
四款新色機械腕錶除了面盤強烈的視覺衝擊之外,細賞腕錶俐落線條設計也是值得讓人玩味,符合當代美學的俐落不鏽鋼錶殼線條一脈相承至錶耳,銜接到柔軟服貼的不鏽鋼錶帶時轉折成圓潤的弧線。拉絲紋、霧面打磨與亮面處理,特意將錶冠放置在四點鐘位置,更顯態度,整只腕錶的設計線條與色彩交織出細膩日系面貌,40小時動力儲存與提高閱讀日期的放大日期窗絕對能滿足消費者的日常,即使身為CITIZEN入門級距的機械腕錶由內而外每一處的細節都不簡單。


 





*機芯在靜止狀態下測量的精準度。機械錶的精準度會因應使用情況(包括配戴時間的長短、腕錶的位置、腕部運作和發條上鍊情況)而異。
 
關於CITIZEN
CITIZEN是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在全世界14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我們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發明和改進技術,探索腕錶未來,誕生了例如CITIZEN獨有的光動能核心技術,衛星同步計時技術以及富含歷史底蘊的機械腕錶。

最終設計和規格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CITIZEN和Eco-Drive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Citizen Watches(H.K) LTD.
Taiwan Branch

CITIZEN Website: http:// www.citizenwatch.com.tw
CITIZEN 男錶產品專屬網站: http://ambassador.citizenwatch.com.tw
CITIZEN Taiwan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citizen_taiwan
CITIZEN Taiw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itizenWatc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