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3/12/22

PRODUCT

CITIZEN再聯名HAKUTO-R推全新光動能電波腕錶 融合永續理念吸引全球時尚旅者注目


 

自1918年起,CITIZEN就秉持著與時俱進的技術理念,堅持以人為本的信念打造世界級的腕錶。從世界首款光發電Eco Drive光動能腕錶、電波對時技術,到超越想像的衛星校時精準計時,CITIZEN一直引領科技潮流。然而,這樣的突破還不足以滿足我們對品質的追求。為此,CITIZEN投入無數時間與心血,攻克了鈦材質難以製作的難題,結合集團內的專業鍍膜技術,誕生了經典之作 - Super Titanium™ 超級鈦。這款材質超過50年淬煉,持續贏得市場一致好評。
日本新創公司iSpace看中CITIZEN在製程和技術上的優勢,邀請之共同參與日本民間月球探測計畫,CITIZEN提供Super Titanium™ 超級鈦,成為月球登陸器及登月車的機械零件, CITIZEN自2019年成為日本民營太空初創企業"ispace"的HAKUTO-R計畫企業夥伴,積極參與月球資源開發再次彰顯Super Titanium™ 超級鈦的強悍性能,將CITIZEN的足跡帶進月球之上。
 


 

CITIZEN HAKUTO-R聯名款AT8285-68Z錶款延續台灣市場消費者喜愛特點,除了輕盈的Super Titanium™ 超級鈦外,酷帥潮的DLC黑色外觀將實用的腕錶轉變為整體造型的亮點,並強調ESG環保意識的設計包括Fujifilm結構色技術,結合可回收材質製成的錶盤,通過光的反射和折射,在紫色和藍色之間變化,錶現了HAKUTO-R的登月器在宇宙空間旅行的光輝。獨特的錶盤展現了美麗的色彩,如同美麗的星光點綴著漆黑的宇宙,透過光能源刻畫出時間軸線的脈動,背底蓋同樣精彩,上頭雷刻上HAKUTO-R的標誌,凸顯了這款限量版的特別珍藏之處。
 


戴上CITIZEN HAKUTO-R聯名款AT8285-68Z展現說走就走不受限的自信颯爽
 

全球旅行再度成為世界各地人民追捧的熱門活動,而CITIZEN光動能全球電波錶HAKUTO-R聯名款AT8285-68Z正是時尚旅者不可或缺的時尚配件。這款精巧的錶款不僅擁有簡便的世界時間操作功能,輕鬆調整至目的地的準確時間和日期,更搭載了先進的光動能全球電波機芯H800,提供配戴者全球26時區的即時時間,同時擁有便利的萬年曆功能,充分展現了日系腕錶在細節處的卓越設計。穿戴AT8285-68Z,您將隨時隨地展現紳士品味,感受CITIZEN帶來的時尚與便利。



關於CITIZEN
CITIZEN是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在全世界14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我們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發明和改進技術,探索腕錶未來,誕生了例如CITIZEN獨有的光動能核心技術,衛星同步計時技術以及富含歷史底蘊的機械腕錶。
 
最終設計和規格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CITIZEN和Eco-Drive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Citizen Watches(H.K) LTD.
Taiwan Branch
 
CITIZEN男錶產品專屬網站:https://ambassador.citizenwatch.com.tw/
CITIZEN Website:http://www.citizenwatch.com.tw
CITIZEN Taiwa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itizen_taiwan
CITIZEN Taiwa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itizenWatch.tw

 全新CITIZEN 產品目錄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