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4/01/08

PRODUCT

CITIZEN西洋情人節發佈 「天川銀河」限定款 有星空為證 Hebe田馥甄收藏新寵 率性大錶徑擄獲文青女神芳心

西洋情人節倒數一個月,而精心挑選的心意需要靈感醞釀,CITIZEN以細膩日式美學發佈3款西洋情人節推薦款,助情人們送禮送進心坎。此次推出的腕錶包括「天川銀河」限定款BM7595-89LEW2595-81L,以及台灣限定的光動能碼錶計時腕錶FB1456-65B,以自信優雅兼具的氣質襯托都會女性魅力,並由CITIZEN女錶代言人田馥甄完美詮釋,在情人時節以腕錶妝點最獨特的自我,紀念獨一無二的美好時刻。
 

「真正的愛 是成為自己」田馥甄欽點39mm大錶徑 成就都會女性腕錶新經典

新年開始,CITIZEN選擇以西洋情人節為主題,發佈新年度第一只主打錶款「天川銀河」限定款,CITIZEN女錶代言人田馥甄以俐落都會女性造型亮相、溫暖的奶油色套裝呼應錶款靜謐藍黑色,展現「天川銀河」限定款BM7595-89L內斂沈穩、卻無法忽視的存在,更在冬季時刻先為情人預熱。

CITIZEN獨家釋出的宣傳照也再度展現田馥甄對大錶徑的喜愛,田馥甄首次挑戰配戴自代言CITIZEN以來最大錶徑39.2mm的「天川銀河」限定款,不僅打造出獨具田馥甄風格的情人節最佳單品,更展現都會女性彰顯自我的感性盼望,而CITIZEN近年來大錶徑腕錶風潮也屢獲都會女性青睞,更有機會成為台灣女性腕錶新經典。

田馥甄表示,首次配戴將近40mm的大錶徑錶款,也是呼應自己一貫以來的感情觀,藉由西洋情人節邁入倒數時刻,向所有相戀情人喊話「真正的愛,是在戀愛中成為自己,勇敢愛自己、愛別人」
 

把夜晚靜謐放入腕間 CITIZEN「天川銀河」限定款用星空與你時刻陪伴

田馥甄表示「我很喜歡夜晚的寧靜時刻與璀璨星空」,這次的「天川銀河」限定款重現深藍色夜幕下銀河天際,就是期盼將璀璨星空納入腕間、彷彿擁有全世界。光動能「天川銀河」限定款BM7595-89L,以夜空中的銀河為設計靈感,39.2mm錶徑和俐落的大三針配置為腕錶定調率性大方的風格印象,黑色的錶殼及錶帶以髮絲紋與亮面拋光兩種工法打磨,搭配兩道劃過錶盤、閃耀點點光芒的銀色光幕,完美演繹橫跨沉靜夜空的璀璨銀河,散發和煦光芒的玫瑰金指針與時標,更為靜謐的星空注入溫暖。西洋情人節就讓銀河成為最浪漫的見證者,以永恆的星空守護情人最真摯的承諾。

光動能「天川銀河」限定款也為喜愛典雅風格的女性推出29.2mm經典尺寸的EW2595-81L,於7點鐘時標點綴如星光般的耀眼綴飾,為錶款賦予高雅氣質。兩款「天川銀河」限定款皆搭載充滿電可連續運作6個月的光動能機芯,搭配契合了錶款氣質,分別以黑、白兩色呈現的日期顯示窗,以不同風格時刻陪伴女性,無論犒賞自己、或是與情人搭配對錶,在新歲增添浪漫詩意。

光動能碼錶計時腕錶同步上市 限定鬱金香記下與愛人相聚每一秒
有著花語「永恆的愛」的鬱金香也是情人表白的熱門選擇,身為日系優雅女錶代名詞的CITIZEN xC系列也推出有著優雅氣質的台灣限定光動能碼錶計時腕錶FB1456-65B,以碼錶記錄每分每秒的意象,以及鐫刻於背底蓋的鬱金香圖騰,傾訴著對情人永恆的愛。FB1456-65B以CITIZEN專屬色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錶殼及錶帶,搭配阿拉伯數字時標與三眼配置的白色錶盤,展現大方優雅氣質,鑲嵌於8點鐘位置的一顆實驗室培育紅寶石與象徵心蕊的櫻花瓣形綴飾,則蘊含著與情人一同綻放美好時光的心意。


在戀情萌發的西洋情人節,無論是浪漫真摯的天川銀河、又或是表白情意的鬱金香,就讓CITIZEN光動能「天川銀河」限定款BM7595-89L、EW2595-81L和台灣限定光動能碼錶計時腕錶FB1456-65B,將獨一無二的心意獻給情人,以最真摯的情感創造浪漫且雋永的美好時光。






關於CITIZEN
CITIZEN是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在全世界14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我們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發明和改進技術,探索腕錶未來,誕生了例如CITIZEN獨有的光動能核心技術,衛星同步計時技術以及富含歷史底蘊的機械腕錶。


最終設計和規格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CITIZEN和Eco-Drive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CITIZEN Watches(H.K) LTD.
Taiwan Branch


CITIZEN 女錶產品專屬網站: http://lady.citizenwatch.com.tw/
CITIZEN Website: http://www.citizenwatch.com.tw
CITIZEN Taiwan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citizen_taiwan
CITIZEN Taiw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itizenWatch.tw
CITIZEN 全新商品目錄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