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4/01/31

PRODUCT

沐浴日式美學 CITIZEN光動能、蘋果皮製環保材質錶帶實踐永續時尚 攜手韶光女神Hebe田馥甄 新春獻禮以紅金色系配色伴新年

迎接農曆春節,CITIZEN於今日(1/31)新品發佈會上推出三款全新光動能腕錶,以紅金色系配色、結合光動能與蘋果皮製環保材質錶帶等品牌永續理念,推出各具風格、優雅且應景的新春新錶贈禮。發佈會上,也同步首播由女錶代言人田馥甄演出之最新TVC,透過象徵著侷限的框與框中景色的前後交錯,傳達CITIZEN鼓勵女性擺脫框架限制、勇敢探索美好的理念,於開春之際,以蘊含祝福與喜悅的腕錶陪伴女性開啟新的一年。


以韶光之名沐浴美好 CITIZEN全新TVC演繹女神田馥甄心境
韶光,寓意美好時光。CITIZEN今日以韶光為主題,正式發佈最新年度TVC,場景中清澈天光正如同和煦的韶光,以美好時光溫暖陪伴都會女性。由CITIZEN女錶代言人田馥甄演出之全新TVC中,透過門框、窗框、手中畫框及取景手勢等不同框架,結合景色隨光影變化之日常空間,展現生活中時間流轉的片刻,最終以「學會放手,才能看見最美的一片天」一句話,搭配後方隨之展開的廣闊藍天與繽紛氣球,完美傳遞陪伴女性拋開侷限,勇敢探索生活光景的意念。
「最後將手放開的一幕,演出了我的心境。」田馥甄表示,此次TVC傳達的意象,恰巧就是自己的近期體悟,只有跳脫框架、自在的探索,才能找到自己與生活最美好的狀態,盼與CITIZEN一同鼓勵女性拋開框架,享受屬於自己的韶光。

永續時尚引領當代風潮!CITIZEN蘋果皮製環保材質錶帶展現優雅與理念兼具日式美學
為迎接春節到來,CITIZEN選擇以象徵喜慶與愉悅的紅金色系配色,打造契合年節氛圍的優雅妝點,透過散發獨特光澤的CITIZEN專屬色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溫暖色感的粉紅金、優雅質感的煙燻粉與熱情自信的紅色,陪伴都會女性在新的一年帶著祝福與喜悅向前邁進。

此次推出的三款腕錶,光動能全球電波時計錶款CB1137-65W、光動能Day-Date三針錶款  EW2427-19A和EW2426-62A,皆搭載光動能機芯,其中由田馥甄配戴的CB1137-65W,更於原有的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錶帶外,附以煙燻粉色的蘋果皮製環保材質錶帶,賦予腕錶在不同服裝及場合中的搭配選擇,並為CITIZEN引領永續時尚做最佳見證。

發佈會上田馥甄也以早春造型現身,以純白套裝搭配CB1137-65W,清新造型點綴年節氣氛,展現優雅魅力。田馥甄表示,作為新年贈禮,除了以紅金色系配色傳達祝福與感謝外,更要以守護環境的心意期許未來,再搭配上最適合新年的吉祥話「每一刻 都是全新的開始」,鼓勵粉絲在新的一年優雅消費,持續邂逅美好。

龍年以紅金色系配色優雅綻放 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煙燻粉與自信紅限定上市
以「韶光」為主題的台灣限定款光動能全球電波時計錶款CB1137-65W,以襯托亞洲女性膚色的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錶殼及錶帶,搭配隨光影變化多彩光澤的粉蝶貝錶盤,詮釋時光流轉下,有著多樣面貌的璀璨韶光。優雅的三針錶盤配置,搭配交錯的立體羅馬數字與方形綴飾時標,為錶款注入精緻質感。而背底蓋雋刻的限定鬱金香圖騰及錶盤上TPE台北時區的愛心符號,傳達陪伴心意的同時,也彰顯了限定腕錶獨有的紀念意涵。CB1137-65W由輕盈且親膚的鈦金屬材質打造,擁有光動能及定時自動對時等實用功能,以優雅的全新腕錶妝點女性生活。

同步推出的亞洲限定款光動能Day-Date三針錶款EW2427-19A,則以粉紅金錶殼搭配紅色蘋果皮製環保材質錶帶,提供都會女性時尚選擇。簡約的大三針錶盤搭配日期與星期顯示窗,展現俐落風格的同時,也契合都會女性日常所需,錶盤中富有巧思、與錶帶相互呼應的紅色立體羅馬數字時標,更賦予腕錶自信氣息。光動能Day-Date三針錶款也推出有著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錶殼及錶帶的EW2426-62A,錶盤中的羅馬數字時標也換成相呼應的金色調,襯托不同風格印象。

新的一年,以結合永續意念、優雅且應景的CITIZEN光動能全球電波時計錶款CB1137-65W、Day-Date三針錶款EW2427-19A和EW2426-62A妝點每個時刻,優雅地探索屬於自己的美好時光。






關於CITIZEN
CITIZEN是一家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在全世界14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我們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發明和改進技術,探索腕錶未來,誕生了例如CITIZEN獨有的光動能核心技術,衛星同步計時技術以及富含歷史底蘊的機械腕錶。

最終設計和規格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CITIZEN和Eco-Drive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CITIZEN Watches(H.K) LTD.
Taiwan Branch

CITIZEN 女錶產品專屬網站: http://lady.citizenwatch.com.tw/
CITIZEN Website: http://www.citizenwatch.com.tw
CITIZEN Taiwan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citizen_taiwan
CITIZEN Taiw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itizenWatch.tw
CITIZEN 全新商品目錄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