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07/20

NEWS

CITIZEN ╳ Hebe田馥甄 綻放百年時尚

百年紀念色Sakura pink 櫻花粉紅金  
掌握日系潮流 零時差



 

打造新經典,CITIZEN挾百年日系精緻工藝精神與「Better Stars Now 每一刻‧都是全新的開始」信念,帶來專屬百年時尚紀念色-「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 2018 年繼續與亞洲天后-Hebe田馥甄合作,藉由塑造新經典色系,為最新一季的女錶電視廣告,詮釋女性兼具柔美與自信的新時尚經典語彙。

 

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錶現女性新經典

 春天綻放的櫻花具有甦醒、新生、滿載期許的意涵,其所散發的溫柔、粉嫩的特質,一直影響著潮流、文化與時尚領域。其中維新的精神,更與CITIZEN不斷強調「Better Stars Now每一刻‧都是全新的開始」的信念不謀而合,也因在此特別的時機,推出更為優雅、質感的百年時尚紀念色-「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續接下一個百年的時尚典範。此外,CITIZEN為女性帶來的風格腕表設計除了以婉約的日系經典美學作為核心元素外,最難能可貴之處在於使用時刻的貼心設想結合計時功能的工藝精隨。

 

 CITIZEN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星崇史先生表示,快速時尚雖為現今時尚顯學,但真正的設計應該來自於日常生活中的啟發,捨棄譁眾取寵,讓其風格底蘊,彰顯每位配戴者獨一無二的形象。因此,CITIZEN獨家開發出百年時尚紀念色「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以更淡雅、細緻的絕美粉色,彰顯女性溫柔內斂氣質,零時差為台灣女性帶來典雅、精緻風尚,以輕盈、搭配性高的粉色系代表都會女性實踐自我、綻放魅力特質的女錶系列。

 

Hebe田馥甄獨特清新美學風格呈現,出眾個性錶露無遺

 亞洲天后Hebe田馥甄,堪稱亞洲時尚、樂壇最佳風格的代表人物之一,也為CITIZEN光動能女錶,勾勒出自信、都會優雅的腕錶風貌。Hebe田馥甄表示,每年最期待的就是看到新一季錶款作品的推出,而今年為大家呈現的「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有別於粉嫩夢幻的色澤,而是散發著內斂柔美的格調,是一種有深度且非常符合我個人特質的配色。

 

 續由Hebe田馥甄詮釋的CITIZEN 2018女錶,錶面透過典雅的花卉幾何壓紋,柔和的線條呈現典雅與經典風貌的設計。藉由「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打造的廣告主打款EC1048-54W,散發內斂的粉色氣息,兼具計時與時尚的雙重特質,並以鈦金屬材質呈現輕盈配戴手感,為配戴者烘托上質都會感的溫柔力。另一款藉由香檳金錶殼與象牙白小牛皮錶帶設計,台灣限量100只的EC1042-00P,,呈現日本皇室的高雅內斂的氛圍,並兼具高度整體造型搭配感特性,適合幹練與富有自信的都會女性。同步推出的亞洲限定款EW2422-21A,以出眾的月光藍作為錶帶色澤,選以玫瑰金錶殼與錶面羅馬數字,藉由對比色的搭配,調和出迷人的個性風格,適合喜歡與眾不同的都會女性



 
 


 
型號 EC1048-54W
定價 NT. 29,900
錶殼 鈦金屬錶殼/30.4mm/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
錶帶 鈦金屬錶帶/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
鏡面 單面防眩光藍寶石玻璃鏡面
防水 5氣壓
驅動方式  光動能,充滿電可連續運作3年/省電模式
特色

全球多局電波接收

定時自動收訊功能

24個城市時間

萬年曆

夏令時間

日期顯示   

廣告款













 
型號 EC1042-00P
定價  NT$28,900
錶殼 鈦金屬錶殼/30.4mm/香檳金
錶帶 牛皮錶帶
鏡面 單面防眩光藍寶石玻璃鏡面
防水 5氣壓
驅動方式  光動能,充滿電可連續運作3/省電模式
特色

全球多局電波接收

定時自動收訊功能

24個城市時間

萬年曆

夏令時間

日期顯示    

全台限量100只


















 
型號 EW2422-21A
定價 NT$15,000
錶殼 不鏽鋼錶殼/32.5mm/玫瑰金
錶帶 小牛皮錶帶
鏡面 藍寶石玻璃鏡面
防水 5氣壓
驅動方式  光動能,充飽電、可連續運作6個月
特色

星期與日期顯示  

亞洲限定款

廣告款




















CITIZEN百年願景
打造更好的腕錶的要素是什麼? 這百年創業的路程當中,我們不斷問自己,身為一個擁有純熟專業技術的製錶商,我們不斷探索手錶的本質以及更多新的腕錶可能性,我們打造了透過光就能運作的光動能腕錶,極致超纖薄腕錶,富有美學及精準的腕錶,每款都讓每個人喜愛,正是CITIZEN不斷激盪出的熱情所在。因為CITIZEN的品牌精神Better Starts Now,前進更好的目標永生不止。

<關於CITIZEN>
CITIZEN身為一間專業的綜合型腕錶廠商,其製錶流程全面囊括了從單一元件製造到腕錶組裝的各道工序。在全世界13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從1918年成立以來,CITIZEN始終堅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無論是誰,無論擁有什麼樣的成就,都始終堅信前方仍然有讓世界變得更好的無限可能,而此刻就是開始。我們秉承這種信念去製造腕錶,發明和改進技術,探索腕錶未來,誕生了例如CITIZEN獨有的光動能核心技術,以及衛星同步計時技術。2018年是CITIZEN創業100周年,我們將繼續發明和改進技術,堅持不懈的探索腕錶的未來。
 
最終設計和規格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CITIZEN和Eco-Drive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Citizen Watches(H.K) LTD.
Taiwan Branch
CITIZEN Web Site: http:// www.citizenwatch.com.tw
CITIZEN 2018女錶最新產品網站:
http://lady.citizenwatch.com.tw
CITIZEN Taiw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itizenWatc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