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tizen
Series 8
Citizen GPS
Citizen_RC
XC
PAIR
Lady
2024 CITIZEN_New_Product_Announcement

腕錶系列

  • The CITIZEN
  • Eco-Drive One
  • Series 8
  • EXCEED
  • GENT'S 時尚男錶
  • PROMASTER
  • xC
  • CITIZEN L
  • LADY'S 時尚女錶
  • 機械錶(Mechanical)
  • Chronograph
  • PAIR 對錶

男錶

1995年The CITIZEN誕生。 The CITIZEN不單單是滿足製錶意念而是透過打造更精準,具耐久度,絕對極致細膩的美學及可靠的的腕錶拓展CITIZEN在高級製錶的版圖。

The CITIZEN

男錶

CITIZEN對於手錶的極限挑戰,打造世界第一輕薄光動能腕錶Eco-Drive One , 超越想像的1mm機芯及2.98mm錶殼厚度,手錶突破新界線。

Eco-Drive One

男錶

CITIZEN Series 8腕錶系列搭載大幅提升抗磁性能機芯,具備實用的功能性,並富有現代感、運動感的設計元素,其獨特外觀輪廓完美結合時尚都會風格

Series 8

對錶

男錶

女錶

最有價值的相遇。EXCEED系列閃耀著光芒,精確的品質與高尚的設計,造就出唯一不凡。正適合追求真正人生價值所配戴的腕錶,必定增添新的光輝。

EXCEED

男錶

CITIZEN 為時尚都會男性帶來卓越功能腕錶搭載光動能、電波對時、GPS衛星對時、藍牙對時等實用功能,讓在忙碌生活的你總是能夠享受到最貼近人性的功能。

GENT'S 時尚男錶

男錶

“PROMASTER”「雙箭」商標代表著「出水能跳,入海能游」的運動精神,豪放而冷靜,大膽又精緻,真實的價值被發揮至極致;配戴者擁有一顆勇於 冒險、探索世界的心,無論遨遊天際、上山下海,絕對是陪伴你勇敢前進的最佳伙伴,大膽放心地去享受你的運動天地吧!

PROMASTER

對錶

女錶

以“優雅、高尚、精緻”為設計主題,可融合設計和卓越功能於一身的時尚腕錶系列。一個帶出腕錶新價值觀的腕錶系列。

xC

女錶

通過摒棄華而不實的裝飾,以簡約之美展現其真實的內在品質和精良的製錶工藝。CITIZEN L 勇於挑戰傳統,重新定義了奢華腕錶的標準:關心環境、人與文化。CITIZEN L 的品牌故事和產品信息旨在讓腕錶和佩戴者散發出由內而外的本真之美。

CITIZEN L

女錶

輕時尚,CITIZEN女性腕錶系列,簡約大方的設計,是CITIZEN 女錶系列最明顯的標記,錶款機芯總類齊全,搭載光動能或者自動上鍊機芯,讓女性無倫在任何場合都能夠綻放無限的優雅自信。

LADY'S 時尚女錶

男錶

現代感以及時髦摩登外型正是這個系列最重要的設計理念追求高質感高品質得你,超群的視野,一定會選擇CITIZEN 世界一流技術機械腕錶成為您生命中的靈魂伴侶。

機械錶(Mechanical)

男錶

享受速度帶來的視覺聽覺觸覺震撼!CITIZEN 碼錶計時錶款系列提供配戴者在這都會之中找到不曾遺忘的熱血魅力,光動能機芯讓你的原動力永不停歇。

Chronograph

對錶

美好的一刻,永遠成雙,CITIZEN專為伴侶推薦對錶系列錶款,個性酷黑,無論是最YOUNG的世代或者追求經典手錶輪廓的你們,都能找到屬於彼此獨一無二的錶款。

PAIR 對錶

查看腕錶系列

Better Starts Now :
一個簡單的信念,
相信一切皆有更好的可能;
而「更好」的開始、
就是「現在」。

關於Citizen

  • BETTER STARTS NOW
  • エコ・ドライブ40周年

技術

「光動能」

「超級鈦」

「GPS衛星對時和電波對時」

CITIZEN堅信創新無止境,
為全世界的人們創造腕錶的信念亦不會改變。

技術

最新消息

相關影片

支援服務

如有查詢, 請到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如要維修和支援,可跟我們聯絡。

聯絡我們